Friday, December 10, 2010

人死不是如灯灭!

希 伯 來 書9章27节里说到:按 着 定 命 , 人 人 都 有 一 死 , 死 後 且 有 审 判 。

人死不是如灯灭,即使我们死后,我们且要为着我们在世上所做的任何决定来负责任。

昨天,从Facebook 上看到一则新闻。在吉隆坡,有一位男生因为女朋友跟他提出分手,他居然就从14楼跳下去了。他自杀之前还在Facebook 上倒数。让我觉得很惊讶的是有人居然有人认为爱而殉情是一件伟大的事。我觉得他为爱情自杀不是一件很浪漫的事情;但我可以很坚决地说那是一件很愚蠢的决定。
在他跳下去的那一刻可曾想过,他爸妈会有多伤心。为了他所付出的时间与心血,全都白费了。
在他跳下去的那一刻可曾想过,有多少的病人祈求只要有多一天相聚的时间。对他们来说生命可能只是一种奢望吧。
他有勇气选择死,那为什么他没有勇气活下去呢?

难道在这现今的社会里,所教导的是,只要一遇到挫折就选着放弃了吗?谁曾没有自杀的念头过?

但是生命是如此可贵啊,所以在你做任何决定之前,请三思。你一个人的举动会对多少人带来影响。

1 comment: